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市常委梁伟视察奥林匹克北区场馆群 慰问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13:5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8月5日讯 今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梁伟来到奥林匹克北区场馆群,视察场馆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慰问在岗服务的志愿者。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团市委书记刘剑、团市委副书记王粤、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红等陪同视察。

梁伟(中)视察
梁伟(中)视察

突击队员参加绿化美化
突击队员参加绿化美化

慰问志愿者
慰问志愿者

  奥林匹克北区曲棍球场是今年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首场开赛的场馆之一,目前,赛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场馆主任原增锁就场馆工程环境、志愿者、观众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梁伟对场馆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视察沿途,梁伟与正在参加培训和服务的志愿者们亲切交流,并慰问了在场馆周边开展绿化美化工作的突击队员们。在与志愿者们交流时,梁伟同志仔细询问了志愿者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热情勉励了大家。(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