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奥运足球赛程确定 秦皇岛赛区承办12场预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14:1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秦皇岛综合消息,据北京奥运会秦皇岛赛区办公室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赛程已经确定,秦皇岛赛区将承办12场预赛。

  据介绍,按照北京奥组委的统一安排,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将于2008年8月6日至23日在北京、上海、天津、沈阳和秦皇岛等五个城市举办,有28支球队、600多名队员参加,其中男队16支,女队12支。

  秦皇岛赛区将承办其中的12场预选赛,在整个比赛期间,秦皇岛将接待12支男队和10支女队。根据赛程安排,在秦皇岛的首场奥运会足球比赛将于2008年8月6日举行。

  秦皇岛市奥运各项筹备工作目前正在紧张进行。经北京奥组委认定,在赛时交通服务方面,从秦皇岛至北京、秦皇岛至天津、秦皇岛至沈阳路段以铁路运输为主、以公路运输为辅,从秦皇岛至上海以航空运输为主、以铁路运输为辅。(小达)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