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开辟“奥运快速通道”网络 奥运车辆优先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14:23 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据悉,京津塘高速公路、北京首都机场高速公路等一些高速路将开辟“奥运快速通道”。

  据了解,“奥运快速通道”网络包括:北京至沈阳高速公路北京至秦皇岛段、秦皇岛至沈阳段;京津塘高速公路及其第二通道;天津至唐山高速公路;天津至蓟县高速公路;北京首都机场高速公路;京石高速公路北京段与河北段;青岛市机场高速公路;上海市通往虹桥机场和浦东机场高速公路;沈阳市机场高速公路。


  持有奥运特别通行证的车辆可直接通过“奥运快速通道”优先通行。对于有警车开道的奥运专用车辆,“奥运快速通道”沿线的各收费站要采取先计次放行、后集中结算的方式,确保其通过公路收费站时实现行驶途中不停车的目标;对于其他奥运车辆,也应采用预交、包交通行费或电子不停车收费等方式,减少其在收费道口的滞留时间,提高通行效率。

(责任编辑:韩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