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火炬“祥云”在境内首传城市三亚巡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14:23 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八月四日上午,二00八北京奥运火炬“祥云”来到北京奥运火炬境内首传城市三亚巡展,广大三亚市民冒着烈日一堵“祥云”风采,并争先恐后与“祥云”合影留恋。

  记者今天在三亚明珠广场、天涯海角风景区等地看到,烈日没有阻挡住市民观看“祥云”的热情。
“祥云”所到之处市民争先恐后的戴上手套手持“祥云”,与之合影留恋。

  听说“祥云”今天要来三亚巡游,来自广东的张先生一家取消了半天的旅游计划,特意来到明珠广场与“祥云”合影留恋。“没想到来三亚旅游还遇上"祥云",这次旅游太值了!”张先生兴奋地说。

  此次“祥云”火炬海南巡展于八月二日开始,为期三天,可口可乐公司特意向北京奥组委申请,经过允许,把真实的奥运火炬“祥云”带到海南巡展。期间,“祥云”还在海口、文昌、琼海等城市巡游,受到当地市民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海南是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中国境内首站,三亚是境内首传城市。二00八年五月四日,北京奥运火炬“祥云”将从澳门进入三亚传递,将有六百二十四名火炬手在海南传递奥运火炬。

(责任编辑:韩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