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邢慧娜缺席大阪世锦赛 距离明年奥运会越来越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14:41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雅典奥运会上,邢慧娜以黑马姿态赢得女子一万米金牌的镜头可谓经典。但此后,这位奥运冠军似乎就从国内外赛事中消失了。在距离奥运会还有一年之际,邢慧娜曾高调表示,要在本周的全国田径锦标赛上复出。但临到比赛她又退出了:“膝盖的伤总是不好,状态也不好,就不去比赛了。


  此前,田管中心国管部主任胡新民曾经表示,本次全国锦标赛是世锦赛选拔赛的最后一项赛事。这就意味着,曾经的奥运冠军邢慧娜,还有最后一次机会,搭上8月25日开幕的世锦赛“末班车”。但邢慧娜最终没在石家庄现身,错过了参加今年大阪世锦赛的最后机会。

  虽然邢慧娜和刘翔一样,在雅典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田径项目金牌的队员,但早在去年年末落选亚运会后,田管中心主任罗超毅就表示出对邢慧娜的担忧。“王德显不能带她之后,她在山东跟以前的教练训练,情况非常不好。”罗超毅说。“邢慧娜的训练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成绩下降得太厉害了。”

  原本,田管中心曾计划给邢慧娜请外教。但考虑到她在08奥运会上冲击前三的希望不大,最终田管中心放弃这一打算。在跟她本人商量后,同意她以国家队队员身份继续在省队训练。但现在又缺席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次重要大型国际比赛,也意味着,邢慧娜距离北京奥运会似乎越来越远了。陈希

  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