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春红:感叹"时间紧迫" 明年要站上最高领奖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16:1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奥运冠军刘春红现在是个"新人"
奥运冠军刘春红现在是个"新人"

    搜狐体育讯 在中国举重队的新馆里,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刘春红也算是个新人。自从去年10月肘部肌腱拉伤后,刘春红一直在进行恢复和调整。直到今年5月的全国锦标赛才重新复出参赛。

视频:举重队冲刺2008 刘春红珍惜时间期待提高

  在合肥的全国锦标赛上,作为69公斤级和75公斤级三项世界纪录保持者,刘春红的成绩并不令人满意,但是刘春红自己却没有感到失望。

因为一直以来她都处于恢复和调整期,而没有上太大的量。但对今后的比赛,刘春红仍显得很乐观。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代表中国出战69公斤级的刘春红仅用了5把就打破了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世界纪录,夺得金牌。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很多老将都复出参赛,认为自己还算年轻的刘春红就觉得更不能拉下。

  8月8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在训练馆里挥汗训练的刘春红感到“时间紧迫”。她说:“觉得365天一晃就过,现在每一天每一分每一时特别重要,现在正在往上升的时刻。”刘春红相信,伤病恢复以后,相信自己的层级能够有大幅度的提升。

  尽管国家队还为确定奥运名单,但是刘春红还是非常兴奋地设想了一年以后的情景。“明年的这个时候(2008年8月8日),我觉得我应该是在奥运村。”刘春红的美好设想还不止这些,“我站在赛场上,站在最高领奖台上。”(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