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明娟:北京奥运会是梦想 充满憧憬却十分矛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17:3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多哈亚运会金牌得主王明娟
多哈亚运会金牌得主王明娟

    搜狐体育讯 举重女子48公斤级,奥运会首日举重比赛的首个比赛项目,作为这个项目的重点队员,王明娟自然备受关注。说起名气,王明娟没有杨炼大,后者是世界纪录保持者,而王明娟则是2006年多哈亚运会金牌得主。两人现在共同竞争女子48公斤级的参赛名额。

  视频:举重队冲刺2008 王明娟渴望实现奥运梦想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实际上也是女子48公斤级比赛倒计时一周年的时间。

对于一年以后的奥运会,从未有过奥运经历的王明娟充满憧憬,但却有些矛盾,“希望奥运会快一点,也希望慢一点。如果时间拉长的话,我有更多时间去训练,能够练得更扎实。”

  当然,参加奥运会的前提是必须拿到奥运会的入场券。要在与杨炼、陈燮霞之间的竞争中拿到这个参赛名额,并不容易。王明娟表示,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集中精神训练,把每堂训练课练好。“奥运是我的梦想,和所有参加奥运会的健儿一样,我希望一年以后的8月8日我已经在奥运村里面住着了。”

  虽然中国队目前还没有确定奥运会的参赛名单,但是王明娟还是很愿意设想一下,“如果拿到入场券,我会集中所有的精神去训练。”之后,自然还有9日开始的举重比赛,“到时候就是全身心放松,集中精力去比赛。”(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