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叶冲:花剑情怀依然未改 特殊方式为2008做贡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17:4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还有365天北京奥运会即将在我们自己的国家举行,每一位中国人都在期待着这个神圣时刻的到来。曾经是男子花剑“三剑客”的叶冲虽然已经退役成为一名教练,但是他的心还是依旧向往着明年2008北京奥运会,我们搜狐体育走近了这位曾经为中国男子花剑做出很的贡献的著名运动员,了解他现在的心情。

    视频:中国击剑队冲刺2008 叶冲期望亲临赛场

  对于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叶冲向我们表达了他现在心中最迫切的感受“还有一年的时间,北京奥运会就要开幕了。我特别希望我们的奥运会,能举办得非常圆满和成功。中国的运动健儿能夺得更多的金牌和奖牌,为我们中国争光。”

  而明年的现在,叶冲会以怎样的方式来参与北京奥运会呢?他有自己的想法,他表示“一年之后,我希望自己能在奥运会的击剑赛场,因为我曾经就是击剑选手,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击剑赛场上为我们的队员加油鼓劲。或者是希望自己能作为解说或者参与其他和奥运有关的工作,来亲自参与到北京奥运会中。”

  而提到未来一年中自己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时,叶冲表示“还是要做好自己教练的本质工作,多带领一些运动员参加比赛,争取在2008年或者是以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