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正式发布(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15:59 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歌名就叫《WeAreReady》

  据新华社北京专电 (记者 汪涌)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曲《WeareReady(我们准备好了)》4日在北京正式发布。

  香港著名音乐人金培达、陈少琪担任了这首歌的主创。包括萧亚轩、黄大炜、周笔畅、孙悦等上百位歌星参加了这首歌的录制。作品还选择在北京大钟寺录下闻名天下的永乐大钟浑厚的钟声,作为音乐的组成部分。

  据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相关人士介绍,《WeAreReady》是一首充满时代感的歌曲,音乐中洋溢着欢乐和自信,强劲有力的节奏令人印象深刻。歌词不仅表现了北京为奥运筹办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更用一句响亮的“WeAreReady”阐明了北京为奥运准备充分、整装待发的状态。

  据悉,这首歌通过中国移动奥运无线音乐排行榜和媒体正式发布后,将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许多活动中传唱。

  歌曲主创人员金培达(中)、陈少琪(左)将《Weareready》歌曲的纪念光盘送给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新华社记者 罗晓光 摄

  相关连接

  金培达,香港著名音乐人,以多元化的音乐风格享誉华人乐坛,他的电影配乐曾获第56届柏林最佳电影音乐银熊奖,他所创作的《如果,爱》电影配乐也得到了香港金像奖最佳电影原创音乐。

  陈少琪,香港著名音乐人和作词家,曾经创作过许多脍炙人口的流行音乐作品,如《我等到花儿也谢了》、《雪狼湖》等。


  奥运日日新

  4万多件假冒商品集中销毁

  据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 唐召明)北京市城管执法局与北京奥组委法律事务部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联合举办“保护奥林匹克知识产权,拒绝侵权产品倡议活动”,并对所展出的假冒奥运商品首次进行集中公开销毁。

  上午9时,北京工人体育馆北门搭起了一个特别的展台,展出各种假冒奥运产品:毛绒玩具福娃、钥匙扣、手机链以及各种衣物服饰。这些产品都是从无照商贩手中没收的。

  北京市城市志愿者向广大市民发出“保护奥运知识产权,购买正规奥运商品,举报违法侵权行为”的倡议,呼吁市民从自身做起,不购买、销售侵犯奥运知识产权商品的倡议。

  活动结束后,北京市城管执法局十多辆车载着4万多件假冒奥运商品,到垃圾销毁站进行了集中销毁。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