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健身讲堂”昨进社区 数千群众热情参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18:06 新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下午,“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健身大讲堂——社区行暨庐阳区全民健身月活动在合肥市庐阳区杏林街道社区广场拉开序幕,杏林小区及周边群众数千人参与了活动。

  据介绍,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年之际,国家体育总局选取我省合肥、蚌埠、铜陵、安庆4座城市的4个社区举办“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健身大讲堂——社区行活动,让更多普通的人能享受到承办奥运会带来的欢乐和成果。

昨天活动现场,主办单位开展了奥运知识、科学健身、健康生活及科学锻炼的方法等内容的系列宣传,并邀请省中医学院运动医学专家讲授运动保健和健身技能知识讲座,现场解答社区群众的提问,同时,由省体育局科研所派出的技术人员对现场部分群众进行了体质测定,并开出了科学合理的运动处方。整个活动还包含通过趣味、简单的运动小游戏互动、晨练表演和有奖活动问答等,让社区群众体验了参与运动的乐趣。

  (晓峰 韦斌 徐海燕 夏丽霞)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