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唐功红:身体和伤病没问题 家门口要再尽一份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19:0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4年雅典,唐功红实现惊天逆转,夺得举重女子75公斤以上级金牌。当年10月,在一次体检中唐功红不但有高血压,还板油脑血管狭窄、供血不足、心律不齐,最终不得不选择回到山东省队,成为威海训练基地的一名教练。然而“退出江湖”三年后,唐功红选择复出。

  视频:举重队冲刺2008 唐功红期待奥运夺金时刻

  其实,唐功红在三年“退隐”时间里,并没有离开举重。

2005年,唐功红代表山东队参加了十运会;2007年4月,唐功红参加了全国举重锦标赛,意外收获两枚铜牌。6月15日,唐功红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国家队。为什么选择复出,唐功红说:“因为我感觉身体和伤病没有问题,而且08年奥运会在北京,是在国土上进行。凭借自己的能力和实力,还能够在家门口的这届比赛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加奥运会是每一个运动员的梦想,而能够作为东道主参加奥运会,一个运动员一生几乎只有一次这样的机会。唐功红对于一年以后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充满期待,“希望尽快看到08年奥运会的开幕,看到我们运动员夺金的时刻。”说到一年以后的自己,唐功红说自己应该是在奥运赛场,做好最大的准备夺取奥运会金牌。

  要想拿金牌,现在的训练是最重要的,而对于唐功红而言,还必须面对恢复状态的问题。“现在我自己感觉很满意,恢复了一个月的时间,对自己的成绩比较麻衣。现在对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训练好、恢复好,把成绩提高到最好。”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