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官方电影携手搜狐 面向公众全面征集DV作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20:5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今晚,第一次由中国人担任编导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电影在主会场国家体育场外围南侧举行了开机仪式,夜景中的国家体育场成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电影的第一个镜头。

北京奥运会官方电影网站将联合搜狐,共同向大众征集5分钟的DV作品,最终被采用的作品将成为北京奥运会官方电影中5分钟的一个片段。

  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电影由国际奥委会授权制作、北京奥组委出品。作为我国具有光荣历史传统的专业纪录片制作机构,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承担了本届官方电影的制作工作。全球优秀的电影人也将参与本片的制作,多届奥运会官方电影导演、国际著名体育电影人巴德·格林斯潘和中国著名导演顾长卫等中外导演将担任官方电影的顾问。

  本次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电影和历届有个不同点,就是在电影中将有5分钟的DV片段,而这片段将从社会公众中征集,最终的优秀作品将入选并成为北京奥运会官方电影的一部分,永远记录在历史中。这个征集活动将由北京奥运会官方电影网站与搜狐奥运啦啦队(啦啦队博客,啦啦队新闻,啦啦队说吧)共同举办,网友将从官方电影网站和搜狐奥运啦啦队共同搭建的平台上上传自己的DV作品,参加这次征集活动。

  征集活动将在官方电影开机仪式之后启动,具体事宜请关注北京奥运会官方电影网站的消息。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