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齐凯利提名恩师当火炬手 那和利自荐替父圆08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22:1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齐凯丽为为恩师提名
齐凯丽为为恩师提名

热辣的街舞带热了现场的气氛
热辣的街舞带热了现场的气氛

嘉宾分享可口可乐
嘉宾分享可口可乐

齐凯丽(左四)、那和利(左二)、鲁大卫(右二)现场感受了北京火炬的魅力
齐凯丽(左四)、那和利(左二)、鲁大卫(右二)现场感受了北京火炬的魅力

  官方网站8月5日讯 今天,在北京2008可口可乐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现场提名暨“可口可乐邀您走进2008”大型路演活动现场,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火炬手、我国著名残疾运动员齐凯利正式提名将自己带上冠军宝座的恩师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2004年雅典奥运会火炬北京传递时年龄最大的火炬手,那忠老人的儿子那和利也来到了现场,并决心以自荐的形式替父亲圆2008奥运梦。

  坐在轮椅上的齐凯利神采奕奕。说起教练,凯利的脸上满是感激之情。她说,在自己生命中最灰暗的时刻,是教练一次次将她从沮丧中拉起,一次次鼓励她,一次次帮助她,使她一步步接近冠军梦想。如果没有教练的知遇之恩,她不会和自己最热爱的体育事业一直并肩走到现在,也不会取得如此之多令正常人都赞叹的成绩。“他就是点燃我心中圣火的那个人,希望恩师能够代我再续圣火之梦!”凯利深情地说。

  2008年北京奥运会让一位平凡的老人进入了我们的视野,他那爽朗的笑声,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感染了无数人,这就是是雅典奥运火炬北京传递时年龄最大的火炬手那忠。“父亲不在了,我会继续他的心愿,支持奥运,参与奥运,为奥运做出最大的贡献。”虽然这位可爱的老人因病离开了我们,但老人的儿子——那和利决定通过自荐的方式,努力成为2008年的奥运火炬手,替父亲圆北京奥运梦。

  除了他们,近八十高龄的教育界前辈赵家惠、全国“十佳”保安员谢海宝以及来自传媒前线的媒体编辑李岩等也都相继被提名为火炬手。2008年奥运会北京地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于6月24日正式启动,一个多以来收到了广大北京市民的踊跃报名。据可口可乐官方公布数字,截止目前,全国范围内通过iCoke网络提名、邮寄方式、麦当劳超市等提名点提名已接收到十万份提名表,其中北京地区的提名人数达到一万余人,涉及职员、学生、教师、音乐人及军人等十余种行业。(文/张宇 摄影/安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