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景观雕塑巡展汇报展在京开展 体现人文理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04:14 中国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旨在体现人文奥运理念、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开发奥运景观建设资源的2008奥运景观雕塑巡展汇报展,于8月5日在北京世纪坛免费向公众开放。

  2008奥运景观雕塑巡展是一项历时3年的奥运主题文化活动。2005年8月8日开始向全球征集作品以来,得到了世界各国雕塑家的积极响应。截至2006年3月1日,共收到来自五大洲82个国家提交的作品2450件/组。经过由国际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评选,其中的290件/组被评为优秀作品。

  2008奥运景观雕塑巡展,已先后在中国及世界多个城市展出,累计观众超过1亿人次。北京汇报展结束后,还将继续在世界各国展出。本报记者刘占坤摄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