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火炬手提名火爆 市民现场感受奥运激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05:46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008年奥运会可口可乐火炬手提名活动昨日在朝阳公园隆重举行。广大市民不但近距离接触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祥云”火炬,还在现场踊跃进行了火炬手提名。

  昨天的活动除了展示2008年奥运火炬外,主办方还设置了火炬手提名中心、奥运游戏区等几大区域,有数千名市民来到现场参与提名活动,感受奥运激情,场面火爆。

著名残疾人运动员、雅典奥运会火炬手齐凯利亲临现场,讲述了自己的奥运火炬手经历,并参与提名活动。凯利提名自己的教练作为可口可乐2008年奥运火炬接力手,希望恩师能够代替自己再续圣火之梦。记者还见到了被称为“奥运老人”的那忠先生的儿子那和利,2004年曾被推选为雅典奥运会中国148名火炬手之一的那忠是当时年纪最大的一位接力手,那忠先生故去后,正在参与奥运工程建设服务的那和利就有一个愿望,能够与父亲一样传递奥运圣火。那和利对记者说:“父亲不在了,我会继续他的心愿,支持奥运,参与奥运。”

  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的可口可乐公司此次将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提供1188个火炬手/护跑手(其中包括938名火炬手和250名护跑手)名额,其中在北京的选拔活动由北京青年报和法制晚报等单位协办,面向普通大众选拔10名火炬接力手。北京地区常住居民可登录www.ioke.cn网站,或在指定的各大超市以及麦当劳餐厅内填写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进行参与提名。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