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千里走天涯”三亚圆满结束巡游(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07:21 南海网

我来说两句
奥运火炬巡游到三亚

  南海网8月5日消息:可口可乐北京2008奥运会“祥云”火炬“千里走天涯”活动,4日晚间在三亚落下帷幕,圆满结束了它在祖国城市最南端的巡游,在三亚市民热情的见证下,踏上下一站的旅程。“祥云”火炬在三亚的旅程,为三亚市民留下难忘的记忆。

  当天上午9点50分,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中,“祥云”准时到达现场,随后三亚市政府领导、海南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艳女士共同为祥云火炬揭幕。
火炬亮相的一霎那,市民们纷纷欢呼雀跃,纷纷与火炬合影并参与万人迎奥运签名活动。

  在当晚举行狂欢晚会,三亚市民与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朋友在这里为奥运喝彩。主办方海南中粮可口可乐还在现场发放了可口可乐火炬手提名表,市民争先恐后索取,现场填写,并投放在提名箱内。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