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第二阶段销售10月开始 可到中国银行买奥运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01:51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济南8月5日讯 作为奥运会门票销售主渠道,中国银行机构网点全面启动奥运门票代销工作。5日,记者从中行济南分行了解到,第一阶段门票预订已于2007年6月30日截止,第二阶段的售票预计从10月份开始。
届时,我省居民仍可到中国银行的指定网点购买。

  开闭幕式门票最抢手

  记者从中国银行济南分行了解到,在第一阶段的预售中,济南市民“购买门票、现场观看奥运比赛”的积极性非常高。“从4月份门票预售工作启动到6月份截止,通过中国银行网点发放的奥运门票预售单,总共约5000多份,其中约1000份是通过中国银行寄出的。”记者了解到,在各个年龄层次的客户中,中老年人占了预订门票的绝大多数比例;在各个项目的门票中,奥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最受大家关注,另外,足球、篮球、乒乓球,还有110米栏的比赛门票,也非常抢手,而且高价票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

  第二阶段销售12月结束

  奥运门票的销售共分三个阶段,第二阶段将从10月份开始到12月结束。记者从中国银行济南分行了解到,届时居民仍可通过中国银行的指定网点,购买第一阶段剩余的奥运门票。到银行办理时,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在中国银行开立的活期存款账户(或visa卡)。购票账户余额应略高于所购门票的总金额,同时每一个账户只能为一张预订单支付票款,订票人与账户开户人的姓名、证件号必须一致。

  记者在查询奥组委的官方网站后得知,目前中国银行在我省17市已全部开通奥运门票代售网点,市民可登录网站进行查询。其中,济南市确定了三家营业机构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门票主销售网点,分别为:中国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济南市泺源大街22号)、中国银行济南市中支行营业部(文化西路13号)和中国银行济南府东支行营业部(泉城路北侧3号)。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