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小罗表态参加明年北京奥运 亨利毫无建树(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07:20 东方早报

我来说两句

  全场比赛无建树,来到巴萨的亨利显然没有适应与新队友的配合。新华社图

小罗捧起冠军奖杯

  “我不会让亨利、埃托奥和小罗这三个球员同时首发。”对于三叉戟首次集体亮相这个巴萨本次中国行的最大看点,里杰卡尔德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就予以了否认。昨天与国安的比赛,站在亨利和埃托奥身边首发的是多斯·桑托斯,这位“墨西哥小罗”第9分钟首开纪录。半场过后,小罗替下亨利,他用一次助攻和一个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最终比分锁定为3比0。

  亮相半场亨利毫无建树

  除了刚刚参加完美洲杯正在休息的阿根廷中卫小米利托,巴萨新赛季另外三位重量级引援阿比达尔、亚亚·图雷、亨利全部首发。
整个上半场赞布罗塔和多斯·桑托斯的右路成为巴萨进攻首选,开场9分钟多斯·桑托斯接应哈维的传球左脚抽射破门。三名新人中亨利最为引人关注,不过由于和球队磨合时间不够,亨利在比赛中并没有得到多少机会。

  第20分钟亨利才获得射门机会,但他的任意球力量不够,被国安门将杨智轻松没收。随后亨利曾迫使张永海自摆乌龙,但主裁判却误判亨利越位。半场结束后,赞布罗塔右路下底,但意大利人却没有把球分给位置更好的亨利,有些着急的亨利只能无奈朝赞布罗塔挥手表示不满。“亨利正在逐渐进入状态,他的发挥对球队来说很重要。”对于亨利没有进球的结果,里杰卡尔德并没有十分在意。

  一传一射小罗目标北京奥运金牌

  在球迷的欢呼声中,小罗下半场一开始换下亨利。一个漂亮的挑球过人,一个反身拉球过人,小罗的上场立刻把场上气氛推向高潮。第58分钟,小罗妙传埃托奥,喀麦隆前锋轻轻一推,跟进的伊涅斯塔将球送进空门。由于国安即将在本周中出战中超与鲁能的比赛,李章洙下半场陆续换下绝大部分主力,比赛完全进入表演时间,小罗又一次成为主角。第77分钟,小罗在距离球门30米处右脚踢出一记弧线球,国安门将杨智毫无反应,目送皮球入网。

  现在距离北京奥运会还剩一年,奥运会是一个不可回避的话题,小罗就表示自己愿意参加北京奥运会,“奥运会金牌是一个巨大的荣誉,这也是目前我职业生涯中唯一不曾获得的荣誉。只要主教练挑选我,我肯定愿意来北京参加奥运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