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飞碟第二场奥运选拔赛 於秀敏力压张山夺冠(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07:38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名将魏宁发挥不佳

  华奥星空北京8月5日电(记者刘襄琳)今日,在北京八一射击场,中国飞碟队进入了第二场的奥运选拔赛。在新的一轮争夺中,江苏名将於秀敏以总成绩97摘得女子双向飞碟冠军。女子多向飞碟冠军则再次被湖南选手刘英姿收入囊中。

  今日下午首先开始的是女子多向75靶决赛,在第一场选拔赛中勇猛夺魁的湖南选手刘英姿再次问鼎冠军。整个比赛扣人心悬精彩纷呈,刘英姿与山东选手陈丽的总成绩同为90中,在“单决”加赛中,双方“咬”的非常紧,直到第6枪才分出胜负。
笑到最后的刘英姿赛后对记者说:“打到第6个枪才分出胜负,自己也很少遇到。能够再次夺冠,还是因为自己心态好。”

  女子多向飞碟名将高娥,这位唯一参加过奥运会的中国飞碟队女队员,在这个项目上最好成绩是奥运会铜牌。她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不甚理想,仅以总成绩87中列第四。赛后,她显得心情不佳,无心谈论,在收拾好自己的枪之后匆匆离开赛场。

  在接下来的女子双向飞碟比赛中,江苏选手於秀敏发挥出色,以总成绩97中获得第一。名将张山在与陕西选手史红艳的最后加赛中第二枪脱靶,最终列第三。史红艳获得第二。另一名名将魏宁在今天的决赛中不在状态,仅列第六。

  本次选拔赛是中国飞碟队奥运选拔赛的初选名单选拔赛,将进行三场比赛,按照最后积分,男子各项目将取前6人,女子各项目将取前5人。留下的人将于明年再进行最后的奥运组队选拔赛。最后奥运会出战名单确定将于明年4月前完成。

  在本月进行的三场选拔赛中,每场比赛获得前六名的运动员分别按15、10、8、7、6、5分给予选拔积分。到明年3月,将进行最后的选拔赛,最后的选拔赛也将分为3场,每场比赛获得第1—6名的运动员分别按20、15、10、8、7、6分给予选拔积分。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