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保障"好运北京"电力供应 奥运中心区七场馆通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09:35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截至目前,北京电力公司负责实施的北京31个奥运比赛场馆外电源工程中,23个场馆工程如期竣工送电试运行,其中包括7个奥运中心区比赛场馆。

   记者5日从北京电力公司了解到,部分场馆如期通电为“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提供了可靠电源,同时也将检验奥运会举办期间的电力保障能力。

   奥运中心区7个比赛场馆包括国家体育场、国家体育馆、国家游泳中心、奥林匹克网球中心、奥林匹克射箭馆、击剑馆和曲棍球场。这7个比赛场馆计划接入两路电源,具有较高的供电可靠性。第一路电源目前已陆续接入到各个场馆的配电室,顺利通电,具备了试运行条件。

  奥运会篮球、棒球比赛场馆位于非奥运中心区的五棵松。近日五棵松110千伏变电站投入试运行,为即将举行的“好运北京”国际棒球邀请赛提供了电力保障,同时也为周边地区提高了供电能力。北京射击馆、丰台垒球场、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等也在此次通电场馆之列。

  据悉,北京电力公司负责的其余8个奥运比赛场馆外电源工程目前正在按计划全力推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