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老人做99岁大寿 纪念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07:27 汉网-长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市社会福利院老人吕相武提前3天做了99岁生日大寿,以此纪念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2008年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开幕日,恰巧是吕相武老人百岁生日。去年,吕相武老人提出了“希望明年能到北京看奥运会”的想法,武汉欧宝装饰公司与他签订了协议:明年参加该公司奥运助威团赴北京目睹奥运盛况。

  吕相武老人白须飘飘,精神矍铄,思路清晰,耳不背,眼不花,天天都要坚持看新闻联播、玩健身器材。如今,参加过北伐战争的吕相武已是四世同堂。
在昨日的生日宴中,老人的50多名直系亲属从全国各地赶到武汉祝寿。图为吕相武老人吹生日蜡烛。

  记者刘洪洋摄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