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歌曲发布 130名歌星聚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10:35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备受社会关注与期待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歌曲《Weareready》,8月4日通过中国移动奥运音乐歌曲无线音乐排行榜等在京全球首发。据悉,这次参加录制的130多名歌星将在8月8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中首次齐聚,共同激情演唱《Weareready》。


  《Weareready》由来自香港的著名音乐人金培达、陈少琪等创作。在“参与奥运,人人有份”精神的鼓舞下,这首歌也成了近20年来参与人数最多、动员范围最广的一首中国歌曲。她不仅表现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时北京高涨迎奥运的情绪,同时体现重在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

  据悉,《Weareready》也将像其他的奥运歌曲征集作品一样,参加奥运征歌评选活动,角逐奥运优胜歌曲。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