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奥运重庆开展万人登山活动 推动全民健身开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10:34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重庆8月5日电记者邓红杰报道:重庆市“庆直辖、迎奥运”万人登山活动今天上午在当地铁山坪森林公园举行,重庆市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汪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事忠,副市长谢小军等领导和近万名市民参加了今天的登山活动,重庆市民以这样的特殊方式迎奥运、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事忠在活动致词中说,重庆市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前夕举办群众性登山活动,就是要以奥运会为契机,培养市民的健身意识和倡导科学文明的健身方式,通过登山活动进一步在全市掀起全民健身新高潮。

  虽然今天重庆市的气温达到35摄氏度,但是炎热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市民们登山健身的热情。活动于上午9时在风景秀丽的江北区铁山坪森林公园启幕。随着活动正式开始的号令发出,排在队伍最前列的汪洋等市领导率先出发,带领大家向设在山顶的终点处进发。登山活动全长约5公里,由于参与者众多,登山线路安排为两条,健身爱好者们秩序井然、奋勇争先。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