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共享和谐奥运 组委会向青少年代表捐赠爱心福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13:3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组委会向青少年代表捐赠爱心福娃
组委会向青少年代表捐赠爱心福娃

    搜狐体育讯 2007年 7月28日,在全国妇联主办的“预防拐卖国家级儿童”论坛上,“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组委会向参加该论坛的青少年代表捐赠爱心福娃,此次捐赠体现了团中央及社会各界对全国青少年的关爱和高度重视。

  “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主办、奥组委全力支持,历时十四个月,行程数万里,覆盖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40余个城市,向老、少、边、穷地区农村青少年、城市贫困(低保)家庭子女、城市农民工家庭子女等捐赠爱心福娃。通过全国各地的巡展,普及奥运知识,传递爱心,并在城乡青少年的互动中结合“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培养青少年爱国热情,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共享和谐奥运
共享和谐奥运

  值得关注的是,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福娃爱心传递活动,是以福娃为主、最大规模的宣传人文奥运、播种爱心的公益活动, 在各级政府、社会媒体、爱心企业的大力参与和支持下,预计参与人数将达千万,关注人数上亿,将是对奥林匹克精神、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一次巨大普及和传播!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