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女子沙排赛体育展示演练 现场气氛热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15:4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欢迎“运动员”入场
欢迎“运动员”入场

啦啦宝贝表演
啦啦宝贝表演

啦啦宝贝热舞
啦啦宝贝热舞

  奥运官方网站8月6日讯 8月5日,距“好运北京”2007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还有近一周的时间,参加好运北京沙滩排球赛的导演组、啦啦操表演队及北京奥组委相关工作人员再次走进朝阳公园沙滩排球比赛场地,进行了一场全方位的体育展示模拟演练。

  本次体育展示演练的内容非常全面仔细,包括背景音乐的调放、运动员上场、主持人解说、模拟比赛、啦啦宝贝走位等,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了反复了模拟和推敲,积极为8月13日的比赛做准备。

  虽说只是演练,但当记者走进沙排场地时,已被现场热烈激昂的气氛所带动。身着亮丽比基尼的啦啦宝贝是整个场地中的亮点。这些宝贝们都是在“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比赛”现阶段报名选手中挑选出来的。经过近半月的室外排练,他们皮肤已被晒得黝黑,但是更加显得健康和富有朝气,让观众有一种身临海边的幻觉。当震撼的音乐响起时,宝贝们立刻全情投入到表演中,边欢呼边舞蹈,让观众也有一种想跳舞的冲动。

  在此次演练中,观众席中身着统一服装的中啦啦队方阵也非常醒目。这些观众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奥运志愿者,主动加入到本次活动中来,希望能为北京奥运做出自己的贡献。他们的啦啦口号非常响亮,也很积极的与解说员配合,使本次模拟比赛的气氛达到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据悉,“好运北京”国际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将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支队伍参赛,对于缺水的北京来说,能在城市里看到沙滩排球,是一件非常奇妙而又期待的事情,再加上阳光、沙滩、排球、啦啦宝贝的动感热舞,定会让观众有“身在北京,如坐海滨”的感觉。(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