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福娃奥运漫游 演艺明星助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15:54 搜狐动漫

我来说两句

  众所期盼的《福娃奥运漫游记》频传佳音。继刘欢激情创作、人声组合“蝌蚪”合唱团倾情演唱的片首主题歌《北京欢迎你》在荧屏上精彩亮声后,又有众多明星加盟其中。日前,《福娃奥运漫游记》出品方透露,著名演艺明星张国立、梅婷、金海心、张靓颖、曹颖、陶虹、潘粤明、陆建艺等纷纷加盟,即将参与片中主要角色的配音。

曾担任《罗马假日》、《指环王》等配音的著名配音演员陆建艺,以及在“快乐男声”中崭露头角的龚格尔也将倾力加盟。如此强大的配音阵容,为这部首次以奥运吉祥物“福娃”为主角、众星云集的大型动画长片再添炫目光彩。

  百集大型动画系列片《福娃奥运漫游记》是由北京奥组委授权,由北京电视台、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倾力打造的一部集中国特色与奥运精神为一体的原创动画巨制,也是奥运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以奥运吉祥物为主角的动画片。

  为全方位提升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的制作水准,制作单位特别邀请著名音乐人、一线演艺明星、动漫名家和著名导演编剧组成豪华阵容共同打造,明星阵容贯穿顾问、编剧、制作、音乐、配音等各个创作环节。该片邀请到美术大师靳尚谊、吴冠英,著名影视编剧导演高希希、史航,来自香港的漫画大师黄玉郎、温绍伦,来自台湾的漫画大师敖幼祥、萧言中,澳门的黄天俊以及内地动漫界名人钱运达、孙立军等两岸三地的名家大师组成高级顾问团,共同为这部国产动画大片出谋划策,提供高水准的创意和思路。荧屏热剧《康熙微服私访记》、《铁齿铜牙纪晓岚》、《五月槐花香》编剧、一级作家邹静之担任该片总编剧;国内最受瞩目的职业漫画家之一、《梦里人》作者姚非拉,动画片《可可可心一家人》编剧武寒青,《小兵张嘎》的编剧马华,《快乐东西》的编剧司徒志岚等各路名家加盟编剧队伍共同执笔。《福娃奥运漫游记》的总导演曾伟京女士也是业内最具实力的新生代动画导演之一,曾荣获“2003年中国卡通产业论坛年度十大新锐动画导演”。其动画作品《小和尚》、《1的路程》、《文明30秒》等11部长短动画片获得国际、国内大奖二十多个。

  启动如此豪华的明星阵容参与一部动画片的制作,这在国内动画史上实属罕见。主办方强调,力邀众多名家大师、影视明星参与其中,旨在充分展现《福娃奥运漫游记》这部动画作品的艺术性、知识性、趣味性和娱乐性,呈现给观众宏大精致、群英荟萃的收视效果。超强的明星制作班底也使《福娃奥运漫游记》未播先热,成为众家翘首期盼的动画新品。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