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平方米巨幅红旗长城 长城脚下千人骑迎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19:05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廖雁) 经过历时一个月的全国东西两线巡游,声势浩大的“百威万人骑行迎奥运”今日顺利会师北京,申请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并在慕田峪长城脚下展示了2008平方米的巨幅红旗,迎接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到来。

  全国巡游的收官仪式在北京慕田峪长城脚下举行。该活动每到一个城市都会有一面红旗在当地展示并征集群众签名,随后所有的红旗一路接力抵达北京并拼起一整面巨大的红旗。在今天的活动现场,随着孙楠与奥运明星一起唱起《红旗飘飘》,2008平方米的巨幅红旗缓缓展示在众人面前。该项活动已经申请了“最多参与的骑自行车人数”和“最大的红旗”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场由公证人员进行了公证。

  随着发令枪的鸣响,由奥运冠军带领的千人骑行队伍浩浩荡荡地从慕田峪出发进行巡游。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