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淀公园免费观花卉“盛宴” 十大奥运花卉诞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19:19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邵泽慧) 从今天开始到8月31日,市民可以在海淀公园欣赏到一场奥运花卉的视觉“盛宴”。园林部门在海淀公园布置了7大景点,包括“缤纷之夏”、“凤舞花韵”、“和谐奥运”等,市民可免费参观。

  记者上午在海淀公园看到,主办方展示了上百个耐高温高湿、观赏性好的花卉,并组合成各种和奥运有关的图案,游客纷纷拍照留念。

一家园艺公司用能在叶片上长出“人文奥运花之畅想”字样的魔豆,组成了“人文奥运花之畅想”的大图案,表达了对奥运的期盼。

  此外主办方还公布了群众喜爱的十种奥运花卉,包括非洲凤仙、醉蝶花、夏堇、彩叶草、金鸡菊、丰花百日草、蓝花鼠尾草、宿根福禄考、观赏辣椒、八仙花,这些奥运花卉明年8月就将盛开在北京的大街小巷。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