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十强之Homenice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20:3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Homenice
Homenice

  家庭昵称:Homenice 所在地:北京(悉尼)

  我们有一个温馨、美好的家庭,这就是为什么我把参选家庭的名字叫做“HOMENICE”。事实上,我们有两个家,一个在北京,一个在悉尼。

  爸爸多数时间在北京,经营一间公司,工作很繁重,但并不妨碍运动,经常去登山,作为解放心智的有效方式。妈妈在悉尼读MBA,学习也挺辛苦,每到周末会带孩子去悉尼奥林匹克附近锻炼,骑车、跑步、滑板,夏天会去海边游泳、冲浪。

在有孩子之前,我们有幸到过不少国家,参观过澳洲悉尼、墨尔本,美国洛杉矶和德国慕尼黑的奥林匹克中心,爸爸还观看了2002年韩国和2006年德国世界杯。

  我家有两个男孩,老大5岁,在澳洲读学前班,别看他只有5岁,他学习游泳已经一年半了,他非常喜欢大海,喜欢像大鲨鱼一样,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泳,在风浪里自由自在的冲浪。老二今年3岁,经常欺负大哥,似乎非常喜欢中国功夫,每天“练剑”,我准备把他送到武术学校,将来谁又敢说一个功夫明星不会诞生在我家呢?

  姥爷和姥姥也都是体育、艺术迷,爱唱爱跳,姥姥在他们秧歌团队里小有名气。这么多年他们一直跟我们生活在一起,帮我们照顾孩子,为我们家庭做出巨大贡献,所以如果允许,我们非常希望他们能跟我们一起成行。

  我们的家庭算是个混合家庭吧,爸爸是中国国籍,两个孩子出生在悉尼,所以和妈妈一样是澳洲国籍,但他们中文都很好,并且在他们一、两岁的时候都做过爸爸公司里的代言MODEL,我们希望他们能保持中国的传统,所以我们共同的家庭梦想,是回中国参加奥运家庭中国游,让他们从小感受中国的体育盛世和蓬勃发展,感受中国博大精深的民族文化。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