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十强之奥运之爱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21:5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之爱
奥运之爱

  家庭昵称:奥运之爱 所在地:河南郑州

  我和我老公都热爱体育,并因为共同的爱好走到了一起。尤其是2006年我和我男朋友一起参加了意大利都灵冬奥会火炬手选拔,并通过我们的努力,经过层层考验从全国两万多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代表中国去美丽的意大利参加火炬传递!成为了那届奥运会唯一一对情侣火炬手,从此我们的爱情也因为奥运而变的更加甜蜜!我们为了共同的梦想走到一起,而且一起用爱来编制梦想!

  当然我们更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08奥运做些贡献,所以一起策划着为08奥运做各种宣传,我们还一起报名了奥运志愿者!希望我们把中国青年的良好风貌展示给世界,让世界看到中国情侣是更有朝气和激情的,而且懂的爱的价值,为梦想而一起努力,为奥运作出我们的贡献!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