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一周年 天津六家特许商品店于8月8日开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22:35 北方网

我来说两句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雁军通讯员孙晓滢):8月8日距离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一周年,天津邮政的6家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当日开业,分别是:和平路邮局店、东楼邮局店、八里台邮局店、科贸街邮局店、天山路邮局店、塘沽营口道邮局店。
用户可以在这里购买到吉祥物毛绒玩具、贵金属和非贵金属纪念币、徽章、纪念章、服装服饰、工艺品、陶瓷、箱包等所有种类的奥运商品,同时,还有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的各类奥运纪念邮品,今后将不断推出各种最新的品种。

  据了解,和平路邮局等6家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是由北京奥组委批准,销售奥运商品的专卖店。商品小到口哨、徽章、胸针,大到布绒玩具、服装,还有各种纪念章及高端收藏品,价格最便宜的18元,最贵的51800元。每件商品的包装上都有奥组委统一的标识及唯一的奥运商品标码。

  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宣传北京2008年奥运会,8日上午10点,和平路邮局店门前举行大型庆祝活动,现场举行奥运歌曲演唱、文体表演和奥运知识有奖问答等系列活动。

  同时,为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天津市集邮公司刻制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纪念邮戳,并制作奥运邮戳卡折,集邮爱好者可以到这些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免费加盖收藏。

  伴随奥运会的临近,这6家邮局特许零售店还将配合奥运特许商品的销售,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奥运宣传活动,如举办体育专题邮展、加盖奥运倒计时和重大活动纪念邮戳等,营造热烈的奥运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