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奥运只是一场游戏 希望上海能够申办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4:4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8月8日就是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了,有时想想这个日子,就觉得我们这代人真是比较幸运的”,谈起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中国体育界头号明星刘翔这样说,语调还是如往常那么平静,平静得宠辱不惊,“为什么幸运?因为能赶上奥运会在自己的国家举办。

这样历史性的事情,自己能参加一次就很知足了。希望到时候大家能为我们中国奥运军团加油吧,不管我们到时候比赛成绩怎么样,都希望大家为我们加油”,没说几句,刘翔就开始“拉票”了。

  不过,别人是别人,自己是自己。刘翔知道别的运动员都非常渴望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但是他自己有所不同,“对我自己来说,奥运会只是人生当中的一场游戏。作为运动员,都想在自己家门口的奥运会上比出好成绩,但我自己没有想很多。目前自己的状态还不错,到明年,只要保持住这样的状态就行了。到时候比赛成绩怎么样,自己会发挥得怎么样,现在也不知道,就看天意了。总之自己要多努力吧。”

  在展望08年奥运会后,刘翔还有一个更大的希望:“希望上海也能有机会申办奥运!”

  视频:中国田径冲刺2008 刘翔渴望创造奥运历史

    访问刘翔博客>>>>>>>

    加盟中国田径啦啦队,为刘翔加油!赢奥运门票!>>>>>>>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