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门票销售进入分配阶段 申购超510万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5: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透露,北京奥运会的票务工作进展顺利,销售情况良好,现在已进入到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分配阶段。

  王伟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可用于销售的门票总量约700万张。

目前已与132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签署了门票销售协议,向各类合同客户发放了《门票销售指南》。3月上旬正式开通了票务网站,发布了国内公众票务政策和销售方案。4月15日正式启动了面向公众的门票销售工作。

  王伟说,到目前为止,共有超过72万张订单通过官方票务网站、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和邮寄订单的方式提交,申购门票超过510万张。目前第一阶段门票预订圆满结束,已进入门票分配阶段。

  王伟还透露,按照“遵守奥运惯例、体现中国特色、重在大众参与、突出青少年教育”的原则,北京奥组委实行了低票价政策,特别制定了“青少年奥林匹克教育计划”,面向学生提供特价门票,使更多的青少年能够在现场感受奥运会的精彩。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