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西湖健步走明天正式出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5:49 杭州网-都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报名成功的快报读者注意了,清晨5:30前到9号或10号方阵集合

  明天上午,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暨金龙鱼牵手杭州西湖健步走活动就将正式举行了。请所有在都市快报报名点以及各大超市卖场报名的参与者仔细看清楚下面的介绍,明天到场后请按照活动流程行动。

  10

  9

  2007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暨金龙鱼牵手杭州西湖健步走活动指南

  见习记者 楼 栋

  出发地点平面图

  活动时间:8月8日

  集合地点:孤山大草坪鲁迅雕像前

  行走路线:孤山大草坪为起点,穿过彩虹门东行,沿着白堤到断桥前结束。


  流程一:集合

  请在都市快报报名点和超市卖场成功报名的朋友,穿戴好已经领取的红色活动主题T恤和遮阳帽,在明天清晨5点30分之前,赶到健步走出发点——孤山大草坪鲁迅雕像前,并参照现场指示牌的提示,到9号或10号方阵(如图)集合,等待出发。

  流程二:出发

  5:30-6:00 活动仪式

  6:00 各方阵按现场指示有序出发

  流程三:到达

  健步走活动终点为断桥。抵达终点后,本次活动的参与者还可以返回鲁迅雕像大草坪,参加嘉年华健身体验活动。

  特别提示

  1.明天的健步走活动现场不再接受临时报名,请未能报上名的朋友见谅。

  2.活动现场不能停车,请参与者不要开车前往。

  3.天气炎热,请参与者做好防暑工作。

  4.参与者请不要沿途乱丢垃圾,注意环保。

  咨询电话:13634192211 (开通时间9:00—17:30)

  互动

  明天西湖健步走的终点在哪里?

  A. 雷峰塔 B.黄龙洞 C.断桥

  今日18:00前,小灵通用户发送至200471(格式:发送B+空格+内容);移动用户发送至075556601、联通用户发送至15556601(格式:发送A+空格+内容),我们将从答对的读者中抽取10人,每人赠送2.5升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一桶。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