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城管启动环保行动演练 奥运场馆周边将人盯车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2:13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城管启动大规模环境保障行动演练

  晨报讯(记者王彬)“海淀大队,市局指挥中心呼叫,在健翔桥至志新桥北侧辅路发现大面积遗撒,请立即前往处理。”昨天上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全市城管机关,在系统内开展了代号为“07保障行动”的奥运测试赛环境保障行动指挥调度演练。
记者了解到,城管部门目前正在奥运场馆周边、运动员驻地等地区,逐步设立512个人盯车巡的点位,可以及时将突发情况反馈回指挥中心,从而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本次城管环境保障演练采用定点指挥与机动指挥相结合,在丰台体育中心举行的跨区域紧急支援行动演练,在指挥中心启动应急预案、发出支援命令后,短短30分钟的时间,西城大队、宣武大队、海淀大队、丰台大队派出的4支应急分队及市局督察大队和执法大队共计100人、30辆执法车就赶到了丰台体育中心北门集合。

  本次演练总指挥、市城管执法局局长车克欣表示,本次演练基本实现了预期的目标,对市、区、分队、区域执法组的四级赛时城管执法指挥和应急体系进行了检验,考察了城管部门对重点地区的监控能力及对突发事件的实际应对能力。市城管执法局、18区县城管监察大队及天安门分局的5000名城管队员,600台执法和督察车辆参加了本次演练。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