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学英语节目《一呼百应迎奥运》明天登陆BTV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2:12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由北京电视台和香港天星多媒体有限公司精心制作的一档奥运学英语节目《一呼百应迎奥运》将在北京卫视频道播出。

  这档节目从今年8月8日始,到明年奥运会开幕8月8日止,跨度为一年。
在一年的播出单元里,该节目每天18时29分和18时55分在卫视频道由一位社会名人向观众教授简单实用的奥运英语,节目时长为一分钟。并在各相关频道多次重播,以期通过这种连续、有趣、生动、简约有感染力的教授方式,激发大家学习英语、服务奥运的热情。

  著名影星成龙、篮球明星姚明、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邓亚萍、前体操运动员桑兰、曾经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火炬传递的杨澜、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的主创人员韩美林、英国驻华大使欧威廉、联想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元庆、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范徐丽泰等,都将以符合各自身份的不同方式,讲述一分钟“课程”。

  在今后的一年时间里,一些对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士和文化、体育界名人以及演艺明星也将加入“授课”行列。这种每天“定点”授课、连续授课的方式,或许可以成为荧屏上一个独辟蹊径的“奥运英语”小讲堂。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