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联想集团发布外设新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3:06 中关村在线

我来说两句
  2007年8月7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作为奥运会TOP合作伙伴的联想集团签约中国水上运动中心发布会在青岛举行,会上同时发布了外设数码业务的全线奥运纪念新品。据悉,发布会上同步亮相的联想奥运纪念产品多达20余款,其中打印机具有应对奥运复杂环境的“极限核”技术,数码产品全线内置“联想奥运一点通”软件,方便用户了解奥运信息。
联想全系列外设数码重装上阵,绝非普通的奥运贴牌,而是一次蕴含着奥运精神的产品盛宴。

  从01年宣布出资支持北京申奥,到如今倒计时周年的庆典亟待揭幕,联想外设数码业务在联想的奥运之路上始终扮演着重要角色;2004年联想集团宣布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计算技术设备以及资金和服务支持;同年9月,奥运冠军杜丽成为打印机业务形象代言人;在北京奥运吉祥物揭晓之时,联想限量发行了“北京奥运吉祥物限量珍藏版联想闪存盘”。

  据联想集团大中华区外设数码业务总经理马征介绍,外设数码业务在过去的2年获得高速的发展,强有力的产品是造就一个稳健、高速成长业务的基础。基于对细分客户的认知,联想通过丰富应用和创新设计营销两个方面,展开差异化的竞争。此次外设数码业务与奥运的结合,实现了业务模式的创新,为业务飞速成长注入新的动力。

  即将应用于08奥运现场的联想打印机,首次在签约水上运动中心的发布会上亮相,新品包括M750、M850、5510等喷墨产品和LJ7800、LJ3500、LJ2000等激光打印机。夏季奥运赛场应用环境有着高温、高湿、巨量打印需求等特点,尤其对于水上比赛中的打印任务,已经超出打印机应用的极限。此次发布的打印机新品,拥有针对极限应用环境设计的“极限核”技术,采用更加细致饱满的聚合炭粉,辅着力更强,内置温度传感器及防湿设计,适应高温的恶劣环境;硒鼓寿命是普通打印机的4倍—6倍,低成本巨量打印轻松实现;通过RHOS环保认证,也完全契合绿色奥运的精神。作为联想科技奥运战略重要组成部分的投影机新品,包括C20、T06、T02等型号,创新“六段炫彩色轮”,细节之上增加了色彩表现力,全球领先的“极致色彩”技术,带来影院般的顶级影音享受,色彩至真呈现,体验身临其境。

  向全球传播奥运精神,让世界共享中国文化,利用移动存储工具传播奥运文化,堪称联想的一大创举。而承载这项功能的,正是一套被称作“联想奥运一点通”的软件。据介绍,该软件内含“奥运百科”、“聚焦2008”、“北京印象”、“我的奥运”、“奥运助手”和“联想奥运”六大栏目,它们将提供全方位的奥运知识、奥运资讯及相关服务。据了解,新上市的近10款奥运纪念版闪存盘、移动硬盘都将免费预装该软件,用户还可以通过在线更新的方式,获得最新的奥运信息。

  北京奥运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测试阶段,联想的奥运之路亦进入预备冲刺的过程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奥运信息系统的有序运行,以人文关怀担当起推广北京奥运的重要使命。联想所做的努力,势必成为08北京奥运成功举办的支持力量。

  作者:杨明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