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江西奥运火炬手选拔今日复赛 30人争夺7个资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9:03 江南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石磊报道 由本报与联想集团联合举办的“你就是火炬手”奥运火炬手选拔江西赛区的活动今日进入关键环节。不仅参加全国决赛的7名火炬手选手将产生,另外,由本报直接选拔产生7名火炬手也将亮相。

  本次选拔活动从7月11日开始接受报名,截至7月25日报名结束,共有2000多名选手报名参与选拔,根据北京奥组委制订的火炬手选拔标准,本报与联想对报名选手进行了初次筛选,确定了30名候选选手参与复选。今日,我们选出的评委会将依据联想集团提出的火炬手应具备超越和创新精神的要求,在30名选手中复选出7人参加全国决赛。这些火炬手候选人实力不凡,将有机会成为51名联想国内火炬手和19名“国际形象大使”中的一员,并且有可能赴希腊雅典参加奥运圣火迎取活动。

  另外,我省新增加了7名火炬手名额也将在现场直接产生,与前面所说的7名参加全国决选的选手不同,而是由评委会现场拍板敲定,在通过北京奥组委的资格审定之后,直接成为联想奥运会火炬手。

(责任编辑:暴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