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接奥运赢大奖 沈阳推出百年体育与奥运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9:14 沈阳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肖江)明天,沈阳日报将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特刊上,推出“沈阳百年体育与奥运”。参与本次迎奥运有奖知识竞赛的读者,就有机会赢取2008元的大奖。

  为了帮助沈阳人更好地了解“沈阳百年体育与奥运”,培养了解奥运、热爱家乡的情结,本报体育版将推出有奖知识竞赛,题目内容全部出自54期“沈阳百年体育与奥运”,试题就刊登在8月8日的沈阳日报奥运会特刊版面上。

试题全部采取填空的方式,一共50道题,每道题有两个填空项,每空一分,满分为100分。参与本次活动的读者需要在提交答案的同时附上竞赛试题,所以请读者留心保存8月8日的奥运会特刊。我们还希望每位读者在邮寄刊登试题的当日沈阳日报以及答案的同时,随信附上您对“沈阳百年体育与奥运”系列活动的感想和建议。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