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格一行昨莅临京城 奥运代表团团长会议今召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8:24 东方网-文汇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8月6日专电(驻京记者徐维欣)今天清晨,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一行乘机抵达北京。

  在京期间,罗格将参加于8月7日至9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代表团团长会,并出席8月8日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
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等也于当天上午抵达北京。

  明天开始的奥运会代表团团长会将持续三天,届时,来自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奥运会代表团团长及成员齐聚北京。除外,国际奥委会相关机构、重要国际体育组织、2010年冬奥委会和2012年奥运会组委会的代表,以及中外媒体将参会,与会代表预计600多人。奥组委官方网站称,这将是规模最大的一次团长会。

  团长会是奥林匹克运动会最重要的会议之一。根据国际惯例,奥运会代表团团长会将在奥运会举办前一年召开,会期3天。会议旨在向参会的各国歌地区奥委会代表介绍奥运会筹备工作进展,进一步了解各代表团对奥运会的需求,加强奥林匹克大家庭的交流与沟通。同时,这也是主办城市展示其新面貌,树立良好国际形象,确保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的契机。因此,大会得到历届组委会的高度重视。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