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厦门开展健走活动 万名老年人健步走向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8:45 厦门网-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 报5日报道的“厦门市十万老年人健步走向北京奥运会”活动引起了广大读者的关注,有不少读者来电咨询参加活动事宜。

  市体育局有关人士表示,8月8日上午8时在环岛路举行的“厦门市十万老年人健步走向北京奥运会”活动启动仪式相关细节和名额已经安排完毕,目前不接受报名。
在启动仪式之后举行的每周三次健步走活动,欢迎广大老年朋友参加,具体细节请直接向各区基层老体协咨询。

  据介绍,这次活动为期一年,设置了泉州、福州、温州、杭州、南京、淮阴、蚌埠、济宁、济南、石家庄、天津和北京12个站点,我市十万老年人将每周坚持健步走三次,每次象征性走2008米,这样每个月走12次,一年下来大致健步走完这12个站点的距离,在2008年8月7日“抵达”北京。

  这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老体协和厦门日报社联合主办,响应全国老体协“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全国亿万老年人健步走向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活动,目的在于动员更多的老年人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 (陈伟丹)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