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奥运景观雕塑巡展开幕 300多方案参与展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9:26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体现人文奥运理念,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充分开发奥运观景建设资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积累文化遗产,被列为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官方重要活动的2008奥运景观雕塑巡展汇报展,于8月5日在中华世纪坛开幕。


  汇报展共展出300多件奥运景观雕塑方案、20余件放大主题雕塑作品和一组反映世界足球起源的大型群雕——《蹴鞠之光》。

  据介绍,2008奥运景观雕塑巡展是一项历时三年的奥运主题文化活动,6月23日,2008奥运景观雕塑优秀作品巡展在北京王府井拉开了序幕,并先后在天津、厦门、长春等地展出。2007年,其国际巡展在英国伦敦正式启动,现已完成韩国首尔、美国洛杉矶的巡展。并即将赴瑞士洛桑、意大利罗马、西班牙巴塞罗纳、澳大利亚悉尼以及新西兰的吉斯本、惠灵顿和中国的其他续展城市展出。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