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国产沙通过雨水检验 技术解决沙子遇水问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9:26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北京8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赖臻) “比赛用沙如果遇水,通过技术方法,可以使水往地下渗透,不会影响比赛的正常进行。”6日下午,当沙滩排球场馆主任沈乃宏完成上述回答后不久,一场突如其来的降雨让沙排场地成功地通过了检验。


  为北京奥运会临时建成的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沙子的国产化。

  正当有记者不确定这些沙子能否经受住糟糕天气的考验时,一场降雨检验了沙排场地的质量。带领记者进入场地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些沙子有很好的透水性,渗透的雨水最后全部流入旁边的湖里,除非是下了大到暴雨,临场的沙排官员现场决定中止比赛,否则比赛还会照常进行。沙排场馆主任沈乃宏则表示,沙子遇水的问题有技术方法进行解决,不会影响比赛的进行,而在比赛过程中,沙子里必须要有5%的含水量。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