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明日将举行"金龙鱼牵手迎奥运万人健步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7:34 津报网-每日新报

我来说两句
  新报讯记者李蓓作为2008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系列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总会、嘉里粮油(天津)有限公司主办,天津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的2007年“金龙鱼健步迎奥运万人健步走”活动将于“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8月8日早8时在天津奥体中心正式举行。
届时,我市将有来自机关团体、社区街道、协会组织及学校的万名市民走上街头。

  “金龙鱼健步迎奥运·牵手你我他——迎奥运万人健步走”活动由活动启动仪式、万人健步走两部分组成。健步走队伍将由水上公园东路、天塔道、卫津路返回奥体中心,路线全程近5公里。在万人健步走活动进行的同时,“金龙鱼万人签名迎奥运”也将同时在奥体中心前广场进行,我市数十支社区优秀健身表演队伍将进行特色健身成果展示,体现天津市人民对体育的浓厚热情和群众基础,借此倡导奥运精神,展示天津人民健康迎奥运的精神风貌,表达天津人民支持奥运的美好心愿。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