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倒计时一周年庆典 《四季梦幻》为奥运添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0:45 津报网-天津日报

我来说两句

  天津奥体中心前广场昨晚灯光幻化,歌舞绚烂,全市6千群众在这里参加天津市迎接第29届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大型庆祝活动。

  奥体中心体育场前广场表演区与“水滴”相映,宛如一只硕大的太空船在空中,四组平台上上演着《四季梦幻》,以春夏秋冬,四季轮转,表现奥运会正向我们走来,告诉世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天津准备好了。

  天津青年友好艺术团、天津艺校、天津人艺的姑娘们穿过四组平台,变成小天使,迎来雅典神女,从绿色拱门走向天津,踏浪而上,迎接美好的春天。

  天津体工大队、天津体院、健美协会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用蹦床、体育舞蹈展示着天津竞技的高度与丰富多彩,运动员们摆出的各种造型,展现着力与美,表现了天津体育的底蕴、后劲、前程与无限美好的未来。

  天津杂技团的演员们表演了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空竹水流星。台上,秧歌、太极拳、篮球齐聚,小伙儿、妇女、老人、儿童融合,表现了走在全国前列的天津群体的形式多样、丰富多彩。

  芭蕾舞、鼓舞、杂技、儿童节目、民族器乐,共同演绎着“冬韵如银”,大屏幕上显示着几代中国人奥运会的梦想与追求。演员、运动员同台表演,展现出奥运的美丽与光彩,台下观众与台上演员激情互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奥体中心会场被厚厚的“人墙”裹着,由于场内座位有限,有许多观众只能站在场外观看,但这无法阻挡观众的热情,许多人站着为演员助威,一起为奥运会倒计时喝彩。大屏幕直播,使观众在感受现场气氛的同时,也能从大屏幕清晰地看到场内精彩的节目。

  焰火四起,照亮了天津夜空。

  本报记者 张明 实习生 吕智 本报记者 孙震 摄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