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足踏上世界杯征程 资格争夺从缅甸开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0:59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我来说两句

  6日下午,亚足联在其总部举行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资格赛的抽签仪式。中国队在资格赛中遭遇的对手是缅甸队,中国队先主后客。

  根据亚足联之前的规则规定,第一阶段比赛,即排名第6位到第43位的会员协会将进行首回合的主客场淘汰赛,排名6-24位的会员协会将被放到A杯中,排名25-43的会员协会将被放到B杯中进行分组抽签。

具体办法为:抽签时,从A档中抽出一队、B档中抽出一队,组成19个对阵。

  在第一回合胜利的排名最低的8个球队将进行第二回合的争夺,而排名前11位的球队将直接晋级第三回合的比赛。第一比赛日为2007年10月8日;第二比赛日为10月28日;如果不安排在亚足联指定的比赛日进行,对阵双方可以选择其他时间进行比赛,但必须在10月28日比赛之前进行完。 (新体)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