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开闭幕式方案确定 进入制作实施和排练阶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6: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近在眼前,各种活动已在各地陆续进行。

  金报北京8月6日电特派记者胡革辉、王际凯报道: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到来之际,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上午就北京奥运会筹办的最新进展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开、闭幕式的创意方案已基本完成。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介绍说,北京奥运会的各项筹办工作正在按计划顺利地向前推进,残奥会的筹办工作也正在积极开展。


  其中,奥运场馆的建设正在加快推进,北京奥运会将使用37个比赛场馆,56个训练场馆。除国家体育场(鸟巢)因开幕式工程需要在明年初竣工外,其他场馆将全部在今年底完工;票务的销售情况良好,截至6月底,共收到超过72万张订单,申购门票超过510万张;奥运会火炬接力工作已全面展开,火炬手的选拔工作已于6月23日启动。

  对于外界最为关注的开闭幕式的进展情况,王伟介绍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创意工作即将完成,各类创意方案和技术制作实施方案也已基本完成,即将进入制作、实施和排练的阶段。

  另外,北京奥运会的竞赛组织工作、志愿者的招募及培训工作、城市交通条件的改善等方面的工作都在进一步地深入展开。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