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奥运全民大猜想:新一代剑客 展示中国风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3:31 体育新报

我来说两句

  击剑:

  夺冠概率:男子:花剑个人30%、重剑个人30%、佩剑个人30%、重剑团体30%、佩剑团体30%

  女子:花剑个人30%、花剑团体30%、重剑个人30%、佩剑个人80%、佩剑团体80%

  奥运成绩单:2004年雅典奥运会获得三枚银牌

  击剑比赛时间:2008年8月9日-17日 地点:击剑馆

  主要“打击对象”:意大利、法国

  雅典奥运会的3块击剑银牌,让人们对2008年充满期待。

当男花三剑客封剑江湖后,以张亮亮为首的新一代剑客在世界锦标赛上展示出风采,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击剑一定要见金,不能再延续一段时间以来“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历史。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中国女佩在个人和团体两个项目中都具备了奥运夺金的实力,在团体阵容中,上届奥运会屈居亚军的谭雪毫无疑问是全队的核心,赵媛媛、袁婷婷等人也在之前的比赛中表现不俗。毫无疑问,女佩是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击剑队取得突破的重点剑种。

  

(责任编辑:暴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