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男子跆拳道+80KG级对手 南润培身高却移动灵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4:4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男子+80kg被拳跆中心副主任赵磊主任称为“最有象征意义的级别”,因此,也是奥运会的八个参赛项目中,争夺最为激烈的一个级别。在中国队提交级别时与“合作伙伴”韩国协商之后,这个级别也是两国唯一出现交集的级别,足见它在各国的重要性。

  南润培

  作为跆拳道的宗主国,跆拳道强国韩国在每次大赛之前,都必定经过几次严格的国内选拔,通过运动员在选拔赛中的积分来决定其是否拥有参赛资格。每次国际大赛中,都会有新人出现,就读于韩国体育大学的南润培就是其中之一。

  2006年的中韩对抗赛上,南润培曾经不敌中国选手刘哮波。南润培身高1.84米,在男子大级别并不占优势,而身材高却移动灵活,是韩国选手的一个共同特点。他能够充分利用近距离,连击得分。并且,和众多韩国运动员一样,南润培左、右实战架对他来说都不是问题。

  帕斯卡

  法国名将帕斯卡曾4次夺得欧锦赛冠军,连续获得两届奥运会铜牌,是跆拳道界教科书式的人物。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帕斯卡很遗憾地与金牌失之交臂,已经34岁的老将,08北京奥运会对他而言,也许是运动生涯中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了。

  对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法国队领队米绍尔直言,希望在奥运会中夺得一枚金牌。而男子大级别将具备很强的竞争力,而帕斯卡正是承担这一重任的人选。值得一提的是,这名法国黑人还是娱乐明星。他拍过电影,出国唱片,并且为几家知名公司代言。(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