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513家境内外记者注册 采访07曲棍球国际邀请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8:18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官网讯 “好运北京”曲棍球国际邀请赛8月8日正式开赛。据赛事媒体副主任陈平介绍,截止8月7日,共有513家媒体注册采访本次比赛,其中包括巴基斯坦通讯社、阿根廷通讯社和日本通讯社的92名境外记者。

  

图为新闻工作区的手机充电器接口
图为新闻工作区的手机充电器接口

  

图为记者休息区的新鲜水果
图为记者休息区的新鲜水果

  为了保证记者顺利工作,组委会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业务方面,中国移动在新闻工作区设立了专柜为记者提供无线上网服务,记者只要花很少的钱就能满足上网发稿和查阅资料的要求。36位志愿者分布在媒体工作区和赛场,为记者提供复印、物品储存、传送成绩单等多项服务。此外,组委会还设立了漂亮的记者休息区,并在休息区免费提供各种冷热饮及新鲜水果。

  

图为志愿者耐心为巴基斯坦记者解答
图为志愿者耐心为巴基斯坦记者解答

  对于人生地不熟的境外记者,不但有指定酒店,组委会还专门开通了媒体班车。记者采访陈平主任时,正赶上一位巴基斯坦通讯的记者情绪激动地向媒体工作间的志愿者们询问着什么,原来由于语言不通,巴记者在场馆入口处入阻。志愿者们先是耐心安抚,随后又向巴记者提供了交通、赛事安排等各种中英文资料,直到巴记者微笑着离开。

  陈平主任介绍,截止今天已有513家境内外记者完成采访注册。(康少寒)

  

(责任编辑:斯汤达)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